市科技局局长陈夙带队赴东阳调研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6 16:45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近日,市科技局局长、市机器人产业链副链长陈夙带队赴东阳调研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

陈夙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阳市顶峰磁材有限公司、东阳市恒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认真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企业对发展机器人产业的规划和目标,以及与高校院所专家团队的产学研合作情况等。

陈夙表示,企业要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积极谋划开辟新的产品赛道,推进与高校院所的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市科技局将根据实情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开展“链群配”对接服务,全力推进科研创新成果、高端人才团队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发展。期间,陈夙局长还成功协助东阳市顶峰磁材有限公司联系对接了婺城区一家机器人企业,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