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夙赴兰溪调研“科产贸”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4 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1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夙一行赴兰溪调研“科产贸”融合工作,先后走访浙江雪波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蓝之梦纺织有限公司。兰溪市副市长徐政飞陪同。

在浙江雪波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冷链物流装备研发制造、空调服研发生产及企业实验室,并听取了董事长陈金红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先进热泵技术研发及应用的介绍。陈夙对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项目申报、成果登记、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与企业在“科产贸”融合方面展开探讨,以推动企业上下游协同发展。

在浙江蓝之梦纺织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及测试中心,并听取了董事长唐国平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技研发投入和下步发展规划的相关介绍。陈夙与企业在“研发策略”、“与本地企业合作情况”、“推进‘科产贸’融合及促进纺织上下游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企业科技技术人员关注市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研发策略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发挥龙头作用,推动兰溪纺织企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