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 启新程│开工首日,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赴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23 15:56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龙腾春风起,奋斗正当时。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赴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行政中心走访慰问,为研究院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与研究院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现状和生活情况,并对研究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在推动金华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领导们也对研究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员工们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为金华市科创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研究院员工感受到了来自上级领导的关爱与支持。这份温暖和鼓励,将激励着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为研究院全力打造“浙中第一科创引擎”不懈奋斗。

在新的一年里,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将始终秉承“以服务求发展,用贡献求辉煌”的理念,继续发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人才引育、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等工作,为金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