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金华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2-18 17:24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处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科技特派员制度在我市乡村振兴、农业双强、共同富裕和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制订了《金华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金华市科学技术局网站(kjj.jinhua.gov.cn),通过网站首页阳光政务公告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与产业化处,邮编:321017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jhkjgxc@163.com。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227日。

联系人:朱浩,联系电话:0579-82461121


附件:《金华市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202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