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金华地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4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科技惠企政策扎实落地,由省科技厅主办,金华市科技局、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定于11月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及时间

本次巡讲设置“创新城市线”金华专场和“26县线”磐安专场。为方便企业培训、扩大企业参与,两场培训采用“在线直播”方式同期举办。

培训将于11月29日(周09:00开始,时长为1天。线上培训使用钉钉软件,请及时下载。

二、培训内容

1.科技惠企十条政策解读:解读《科技惠企政策十条》文件精神,介绍三项国家税收减免政策、七项省级科技惠企政策的享受条件和申报途径,以及最新科技稳进提质政策措施。

2.企业技术创新载体建设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解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技术创新中心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企业技术创新载体建设相关政策及申报实务等。

3.科技资源配置及重点研发项目组织实施:讲解“项目、基地、人才、资金”四位一体科技资源配置改革及“双领”“双尖”研发攻关计划组织实施和过程管理。

三、培训对象

1.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及其他有研发活动的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高管)及财务负责人;

2.县(市、区)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

3.各单位有科研项目的人员。

四、参与方式

请参与培训的人员于11月28日(周15:00前,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浙江科技“云教育”平台(https://www.kjyjy.org.cn)“在线报名”栏,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并报名。审核通过后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培训群号。

磐安地区参训人员请报名“磐安专场”,金华其他县(市、区)参训人员请报名“金华专场”。





              金华专场报名码 

    


                 磐安专场报名码


五、联系人及电话

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潘兴强  0571-86522991

省科技厅法规处      王少新  0571-87051064

金华市科技局        方玉婷  0579-82275791           

磐安县科技局        陈柏寿  0579-84669785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