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巾帼科技创新攻关项目 “揭榜挂帅”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11:38    浏览次数:    来源: 宁波市科技局

11月17日,作为浙江省首届巾帼科技创新周重要活动之一,由宁波市妇联、市科协、市科技局和镇海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科创·她未来”宁波市巾帼科技创新攻关项目“揭榜挂帅”活动在宁波市巾帼科技创新赋能平台举行。    

据了解,宁波市巾帼科技创新赋能平台旨在为女科技工作者、女企业家和广大科创女性提供一站式赋能,自成立以来,以品牌化打造、阵地化运营、数字化管理、系列化拓展为抓手,提供科技成果转化、科创能力提升、科技权益保护、科技人才成长和美好生活创造等五大服务,开展各类主题活动6项,直接服务科创女性近400人次。    

活动期间,由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吴慧明领衔的衍生岩土工程新技术研发工作室、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汪爱英领衔的先进涂层材料与应用技术研发工作室等2家浙江省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及12家宁波市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获得授牌。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科创·她未来”数字化应用场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