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提升,谋发展——市科技局赴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01 21:4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为了解企业创新研发进展,帮助企业对接各类创新资源。8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袁月飞、高新技术与产业化处处长方黎明、高企协会秘书长钱卓瑛(金华市科技信息研究院院长)赴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义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湛陪同调研。

浙江世宝义乌公司总经理张世忠、副总经理吴琅平、副总经理李三定等热情接待了袁月飞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和车间走访,袁月飞副局长认真听取张经理对企业经营领域、发展历程、研发进程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世宝股份有限公司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投入、人才引育等情况,仔细询问科技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高度肯定世宝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生产、研发、项目集聚、产业引领方面的工作成效。

张世忠对袁月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华市科技局、义乌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世忠表示,世宝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与科技部门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助力金华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