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新,方法先行】2021年金华市创新方法大赛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01 2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自主创新,方法先行。为引导和支持我市企业将创新方法应用于关键技术与产品研发,加快技术难题突破,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效能,8月20日上午,由市科技局举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金华市创新方法大赛研讨会顺利举办。会议由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王林强主持,指导老师、参赛企业和部分电动(园林)工具行业企业参会。

会议特邀浙江师范大学邓大勇教授为参赛企业作专题指导。邓大勇教授为国家三级创新工程师,国家一级创新培训师,省一级创新咨询师,具有丰富的创新方法教学经验。

邓大勇教授为参赛企业就创新方法应用、比赛流程、评审规则、答辩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辅导,就选手对大赛事项的有关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就参加比赛项目在创新方法解题流程、方案评价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辅导。

本次研讨会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创新方法应用水平,为参加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浙西基地将加大创新方法在企业生产实践中的应用和推广,通过创新方法应用研讨、创新方法大赛等形式,不断开创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新局面,为金华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