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科技型企业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8-09 18:2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全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载体、有关单位:

当前,国内多个省市出现本土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特向全市科技型企业、创新载体以及有关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疫情检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增强员工科学防范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二、加强普及防控知识宣传

主动了解疫情动态和防治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员工增强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动员员工及其家属子女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降低感染、发病的风险,尽早建立免疫屏障,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三、坚决强化日常防控措施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关心关爱员工,加强防护用品配备,严控聚集活动。强化个人防护,员工密集的岗位一律实行戴口罩上岗,同时提醒员工尽量减少或取消走亲访友、外出聚会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接种新冠疫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万众一心、一起行动、一起努力,众志成城构建好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筑牢安全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