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7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等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楼红华一行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分别召开了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和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汇报会。支部书记汪祖富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作半年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向指导组汇报了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楼红华对我局前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促进主要科技指标在全省的位次不断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责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基层支部实地检查等方式检验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