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省科技厅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4月29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省科技厅工作对接会召开。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滕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杏仁主持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旭东汇报前阶段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晓光及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滕勇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并对省科技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科技厅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职能部门,在落实创新强省、人才强省“首位战略”中发挥了重要支撑引领作用。省科技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部署早、行动快、效果好,特别是立足当前创新作为“核心地位”“战略支撑”“第一抓手”的定位,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谋划实施了“百年党史看科技、自立自强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浓厚的“科技味”,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宣传和推广。下一步,要立足“红色根脉”、聚焦专题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科技自立自强的务实举措,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何杏仁对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指导表示欢迎。她表示,开展巡回指导,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中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科技厅党组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作为展示“重要窗口”科技担当的重要内容,立足科技自立自强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争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作表率。下一步,省科技厅党组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监督指导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