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金东区】柔性引才拓展海外院士 校企合作助推人才科技攻坚

发布日期:2021-03-30 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金东区科技局

3月27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张久俊受邀来到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推动校企合作助力人才科技攻坚。

会上,超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大学的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张久俊院士工作室揭牌成立,双方将在新能源、新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超级电容器等方面开展联合攻关,助力我大功率超级电容器及超导电极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久俊院士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超容科技与上海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院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学术研究与技术应用方面的共赢,让企业从合作中进行技术升级,开发国内外市场急需要的先进电池与储能产品,为实现中国在未来预期时间内“碳达峰”、“碳中和”而贡献我们的科学技术力量。

院士专家一行实地考察了石墨烯应用研究产业园,调研了超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