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家单位成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成员

发布日期:2021-12-30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为促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要素开放共享和合理流动,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项目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企业快速发展,12月29日上午,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成立大会”在线上成功举办。九城市共41家首届联合体成员单位,我市11家,占联合体成员单位的四分之一,同时,我市浙中科技大市场为副理事长单位。

下步,我们将致力组织联合体成员提升跨区域科创服务水平,积极举办“高校科研院所”、“揭榜挂帅”等专场路演活动,形成覆盖联合体的“云”联动模式,促进科创要素自由流动和高校配置,努力衔接好基础研究“最先一公里”和成果转化、市场应用“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