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罗星街道举行2021年度“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26 1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嘉善县科技局

近日,嘉善县罗星街道举行2021年度“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嵩、副县长郁晓凡、县政协副主席许春红,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及罗星街道、归谷园区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罗星街道党委书记、归谷园区管委会主任黄斌介绍签约项目。黄斌表示,此次集中签约不仅是今年罗星街道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重要成果,更是为是归谷科技人才创新、打造长三角创新策源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归谷也将一如既往不断优化创业服务及生活配套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安心更顺心更贴心的营商环境。

嘉善县副县长郁晓凡致辞,郁晓凡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与国内外复杂多变宏观形势的“双重考验”,嘉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两手硬、两战赢”,尤其在经济发展上取得了极不寻常的成绩,诸多经济指标位列全市第一、全省前茅。此次集中签约的人工智能、生命健康产业正是嘉善正深度聚焦着力做大的新兴产业,同时也配套了一系列专项产业扶持政策与基金,希望企业把握“双示范”机遇,助推嘉善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迭代升级、再造嘉善”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签约项目代表还上台进行了发言交流。北京中科慧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汤波:“咱们嘉善的营商环境,包括未来整体的战略规划、区位优势,还有嘉善当地的一些招商引资的政策,包括整个政府领导的这一些专业化的服务,也是深深的吸引了我们。未来还将把我们全国的四大业务中心统一挪到嘉善。”

据悉,本次签约9个项目均为科技人才类项目,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核心领域,既涵盖了生命健康领域的医疗器械、治疗及检测类医疗科技项目,也包括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红外算法、热成像红外探测、网络安全、物联网技术项目等。其中,人才科技平台型项目1个,金融类项目1个,健康医疗项目3个,人工智能项目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