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服务中心召开平台系统功能版块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1月19日下午,为配合市科技局做好“揭榜挂帅”系统平台建设工作,市人才科创中心与浙中科技大市场邀请院校专家及企业用户就“揭榜挂帅”系统功能版块建设等内容在“揭榜挂帅”服务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浙江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金华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以及我市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浙江李子园、浙江科惠医疗器械、宝琳工贸4家企业代表参加。

平台系统开发技术团队负责人向大家分别展示了“揭榜挂帅”系统在电脑端及移动端的基本建设及功能版块设置情况。参会院校代表及企业代表分别就该平台建设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在平台的功能拓展、数据对接形式等方面向技术团队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系统开发技术团队认真吸取与会老师及企业代表建议,后续将尽快对平台各项功能进行完善。

浙中科技大市场(“揭榜挂帅”服务中心)将全力配合市科技局做好“揭榜挂帅”系统平台建设工作,并围绕我市“揭榜挂帅”六步工作法,与系统平台功能版块相结合,实现企业发布的榜单与高校院所及高层次人才之间线上、线下整体互动,实现揭榜全流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