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科技局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1-14 17:24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作者:倪远山

金华新闻客户端1月14日消息 金华日报记者 倪远山

1月12日,金华市科技局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来自上海的特殊感谢信,它来自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

信中写道,感谢金华市在2020年积极支持并融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在推动联盟共建及深度融合科技产业,主动承接G60科创走廊重大要素对接活动,积极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出台引进科技人才政策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金华市科技局牵头组建了长三角第一个产业联盟“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推动举办了第19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暨首届长三角G60(金华)科创大会,推动设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首个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长三角G60金华(上海)科创中心、人才大厦,并在全省首推“揭榜挂帅 全球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