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金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示范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各县(市、区)科技局,金华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做好国家科技部验收前期准备工作,根据《金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2020年县(市、区)科技创新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金市科202024)精神,决定在各县(市、区)、金华开发区推荐申报基础上,择优认定一批金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示范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主体创新力强,运行成效较突出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科技创新平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企业及科研机构(团队、组织)等;

2.创新创业示范性强,已总结形成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3.创新宣传感染力强,有现场、有材料、有讲解,便于考察观摩。

二、申报要求

1.请根据各自的产业发展特色、科技创新工作亮点,精心筛选申报主体,准备申报材料;原则上限各推荐1

2.请填写《金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示范点申报表》(附件),由所属县(市、区)、金华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出具推荐函,于20201130日前报送我局。申报表、推荐函均需加盖印章。

对获推荐的金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示范点申报单位,我局将于2020年年底左右经评审、公示等程序后予以认定。

联系人:陈心贝  联系电话:82270003

电子邮箱:417878461@qq.com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

                     2020920

 

附件:tpyrced_关于组织申报金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示范点的通知.pdf

 

 

 

 

附件

金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示范点申报表

申报单位


申报单位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经验


创新宣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