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局长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专题班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0-09-23 17: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9月14日,为期16天的首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论述专题班”在上海市松江区正式开班。9月21日,专题班赴我市学习。

今天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科创廊道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国在市委党校为学员讲授题为“深度融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长三角G60科创廊道建设金华市推进情况”专题讲座,介绍了我市融入G60科创走廊的背景、做法、建设成效、下步展望等情况。王局的讲座高屋建瓴、内容生动丰富,受到主办方和学员的好评。

讲座后,专题班赴金义综保区、龙芯智慧产业园、菜鸟电商产业园、森山健康小镇、义新欧始发站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化学员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行先试、打造科创驱动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