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院名校金华技术转移中心与金华市开发区企业 揭榜榜单对接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2-24 17:26    浏览次数:    来源: 金华科技大市场

12月18日,由市人才科创中心、市开发区经发局、浙中科技大市场组织的大院名校专家教授与金华市开发区企业家揭榜榜单对接沙龙交流会在金华市长三角G60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揭榜挂帅服务中心)举行。


榜单沙龙由市人才科创中心陆军雄副主任主持,市开发区经发局李园芳副局长及科室负责人、科技大市场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对接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专家教授与开发区内5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

沙龙对接会院校与企业先分别做了简单介绍,并就关键技术难题、高校引才方式、人才留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寻求揭榜过程中校企合作的契机与研发创新共赢的发展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金华炙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作为金华本地企业,对金华煲有着独特深厚的情结,一直就想把它发扬光大,在与浙江工商大学金华食品研究院多次研究、实验后终于开发出了公司新产品“新金华煲-牛福煲”,是揭榜挂帅的受益者。公司负责人现场还给大家分享品尝,口味醇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榜单沙龙对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共有40余人参会,其中,大院名校金华技术转移中心6所高校18位老师、金华市开发区5家企业6位企业代表参会。后续,浙中科技大市场将加强与技术转移中心老师和市区各企业负责人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开展榜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整合多方资源对接企业需求,结合当下形势,积极推进高校与企业合作,激发高校“揭榜挂帅,舍我其谁”的信念,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