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浙商走进金义新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7 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科技局

金华新闻客户端11月28日消息 记者 刘小刚

11月27日下午,第19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科技新浙商”走进金义新区活动举办。

作为本届工科会科技新浙商走进金华的首场活动,共吸引30多位科技新浙商、创投机构负责人,以及金义新区22家科技型企业参加。

“我们掌握了核心技术,生产的机器人抗电压、抗辐射、耐水压,能实现移动作业、带电作业、水下作业,在某些方面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我们公司制造的智慧标识能耗低、性能好,已在杭州地铁、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场所有所使用。”......现场,金义新区当地科技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向科技新浙商、创投机构负责人介绍公司的代表性产品(涉及光电、新材料、机械动力等多个领域)。大家共话发展与合作,气氛热烈。

眼下,一大批科技型企业在金义新区安家落户,成为该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市科技局信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借工科会“东风”,加强科技新浙商与我市科技型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使双方共享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帮助我市科技型企业招商引资、寻求合作项目,推动其不断发展壮大,以此提高我市经济发展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本场活动达成3项初步合作意向。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考察了龙芯产业园和工业新品展。

作者: 刘小刚

编辑: 李根荣 徐枫 黄雪芬

来源: 金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