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创新创业的不竭动力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出席《创业英雄汇》浙江海选总决选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0-10-26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 省科技厅

10月21日,《创业英雄汇》浙江海选总决选在嘉兴市举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活动并致辞。现场共有20个优质创新创业团队入围最后角逐。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节目,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构筑公平、真实、透明的“创”“投”沟通平台,促进资本和项目精准对接,真金白银助力创新创业。

何杏仁在致辞中表示,浙江是创新创业的热土,近年来始终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首位战略,聚焦“互联网+”、生命健康和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强投入、搭平台、优环境、聚人才,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希望广大创业者们主动顺应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使命新要求,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创新创业的不竭动力,坚持依靠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让企业拥有更多的硬核科技实力。希望广大创业者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扛起科技创新的时代重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担当奉献,在浙江大地成就英雄梦想。希望广大创投机构慧眼识英雄、真金助双创,不断释放科技与资本、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的潜能。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矢志创新、支持创新、服务创新,全力打造创新生态最优省,全力当好全省创新创业者的“后勤部长”。

张兵在致辞中表示,唯有矢志创新才能开创未来,唯有依靠人才方能创造辉煌,期待更多创业者在嘉兴开启创业的旅程并获得成功。

本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浙江省科技厅联合主办,嘉兴市人民政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承办,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参与协办。